•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作者: 访问次数:[]

1019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以“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为主题,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113党员活动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江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统战委员刘超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内容要求支部宣传纪检委员王耀堃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此外,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相结合;二是要弘扬教育家精神,要有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陶冶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涵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秉持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勤修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树立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随后,支部党员自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畅谈学习收获。

    院党委书记贾江做最后发言他指出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教师提出的要求,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党日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耀堃  图/刘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赴林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