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1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实干实效。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形式,突出学习重点,落实规定动作,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

会上,支部书记李江红通报了本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情况,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针对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真诚的提出意见建议,并虚心接纳,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交流深入、批评深刻、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支部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二是勇于担当作为。要紧紧围绕学院下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在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上下功夫,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狠抓整改落实。要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