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费减免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冬季建档立卡政策宣讲会暨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2018年12月1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英才行政楼召开了2018-2019学年冬季建档立卡政策宣讲会暨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全体2018-2019学年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参加,我院资助专干舒丹丹老师主持。

 会上,舒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国家和我省教育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相关政策,她指出国家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形成了政府为主导,学校和社会为补充“三位一体”的资助格局,建立了“多元混合”资助模式,保障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从而促进教育公平。

 随后,舒老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相关事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安排,希望大家按照要求及时上交回执单。同时,舒老师也对学生的目前生活状态表示关切,并教育和倡导受助学生要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杜绝奢侈浪费,希望大家学会感恩回报,做一个讲诚信的大学生。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学校和国家。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不仅宣传了资助政策,加强了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更有利于诚信校园的建设,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开展。(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学费减免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