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活动记录

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庞卫东 访问次数:[]

128日,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佩英教授等一行6人前往大连外国语学院参加2018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会上,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和英语学院院长吕春媚分别代表大外和大外英语学院致词。马佩英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冯建明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王展鹏教授一同主持了会议的学术交流环节。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教师宿家铭、郭一恒代表中心与全国爱尔兰研究学者进行了学术分享。
   
此次研讨会是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而参加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既有助于我中心研究人员深入了解国内爱尔兰研究的最新动向,为接下来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思路,也对提升我校区域与国别研究实力和在该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决定由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承办将于明年6月举办的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上一条:2019年中国的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郑州)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爱尔兰国别研究中心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