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20日,中共南阳市宛城区汉治街道老庄社区党支部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ACCA04班李静雯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林宏苑物业也为我校寄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培养了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疫情发生以来,李静雯同学响应号召,不畏疫情,积极报名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主动请缨,义务到南阳市汉冶办宏江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李静雯同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入户宣传核查、设卡盘查劝返等工作中,和工作人员一道劝导人们非必要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湖北返乡人员信息核查、重点楼道封控、外来车辆人员劝返、聚焦人员动散、疫情标语悬挂等工作。

李静雯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负责、无私奉献,面对疫情不退缩,坚守防控一线, 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二)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