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三月二十九日,正阳县真阳街道西菜园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会计03班曹文珂同学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出的贡献予以表彰和感谢。

曹文珂同学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肆虐,防控严峻的关口,主动向社区党支部递交请战书,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片入户,测温登记,卡点守护的同时,以身作则,向居民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大家讲解防控的重要性,为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曹文珂同学在此次疫情中,严谨负责、勇于担当、尽心守护、无顾个人得失的精神品质,彰显了国难时刻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无畏姿态,以及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三)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