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三)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月25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九锦台物业管理处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级会计一班陈怡含同学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20年二月起,陈怡含同学就自愿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奔走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她对小区居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登记、排查,坚持每天在疫情防控点执勤,并且不辞辛劳地对小区电梯等公共设备进行消杀。陈怡含同学真诚热心,工作细致,对来往的居民进行认真的登记,正因如此,其小区的防疫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同时,陈怡含同学向学校捐赠了100斤消毒液,为我校抗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陈怡含同学身上这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学习的,我校在今后的教育中也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四)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