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4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4月4日,在这个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的特殊日子,平顶山中心血站献血委员会给我校寄来了一封荣誉证书,对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级ACCA3班的赵瑞霖同学在疫情期间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抗击新冠肺炎以来,有不少同学尽自己所能,有的跟随社区张贴公告,有的奔走排查,有的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而赵瑞霖同学,时刻关注国家动态,关注抗击新冠疫情的进展。在听说最近血库缺血时,主动来到就近的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在这个全国人民抗击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赵瑞霖同学用热血筑起抗击疫情、保障生命的坚固防线,他身上的这种逆行精神值得广大学生学习。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五)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