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3月24日,邓州义工联合会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19级会计一班王冠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在4月5日举行了表彰大会,对他以及其他学生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为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予表彰。

王冠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长的职务,平时工作积极认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不怕苦不怕累,在疫情期间,为社区送去免费的新鲜蔬菜,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去可口的午餐,其余时间就在田间地头,整理爱心菜农捐赠武汉的爱心蔬菜。在这一个月里,王冠同学不言苦,不言累,每天都在用双手传递着希望。

冠同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他在防控工作中坚持奋战、不言苦不言累的精神,值得广大学生学习。

上一条:国家安全教育日,你了解多少 下一条:我院学子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受到表扬(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