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19级学生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4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19级学生高畅来到驻马店市中心采血大厅,她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18岁“成人礼”。该学生的母亲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一直都在抗疫一线坚守着、奋斗着,从母亲口中得知医院临床用血十分紧张,高畅毅然决然的前往献血点献血。

高畅说:“我刚满18周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看到了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战疫情,这种精神使我深受鼓舞,我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写道,“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加入了"逆行者"的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他们以热血之名、以青春之名、更以“时刻准备着”的理念担起了新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 (通讯员:姬哲)

下一条:2020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