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男子篮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丰富国际教育学院同学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凝聚力,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7日中午12:10分在英才校区篮球场举办男子篮球友谊赛。

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最高球技,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场外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天气虽冷,但丝毫不影响篮球队员们的发挥。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维持场上秩序。两支队伍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综合素质。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越努力,就越幸运。当然这份努力也包括为球队服务的后勤人员,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到场,准备好球员比赛所需的毛巾与矿泉水等各种物品。球队不管是落后或是领先,亢奋亦或是失落,拉拉队员们始终保持热情伴随着球队直到比赛结束。队员们充满信心,在球场上尽情地散发着青春活力。

此次比赛的举办,加强了我校各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拥抱鼓励,体现出我院同学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