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短剧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促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1月25日晚19点,国际教育学院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江红,校资助中心李翔宇,团总支书记姬哲,党政办舒丹丹、及侯丁琳、李锋丽、胡丹等三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50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比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共有11支队伍入围了本次决赛,包括8个原创剧目及3个非原创剧目。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通过不同的表演风格,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出诚信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诠释了诚信的重要内涵。同时,各参赛队的表演贴近生活,演技精湛,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春霞的烦恼》荣获特等奖,《你也是光》、《诚之心,立志行》荣获一等奖,《迷途知返》、《谁要你的球》、《原谅你》获得二等奖,《诚信中的买卖》、《诚信校园行》、《诚信的助学金》、《谁更傻》获得三等奖,最具潜力奖由《危险的兼职》剧目获得。

此外,原创剧本奖、优秀导演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及优秀演员奖项也一同评出。先进个人、先进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的获奖结果将由学院老师结合相关申报材料进行评选后公示。

此次大赛精彩纷呈,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小小的舞台为同学们搭起了坚守诚信的平台,演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明白了道理、受到了教育。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诚信美德,也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爱尔兰留学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马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