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爱尔兰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致,体现国际教育学院的特色。国际教育学院团学会办公室和新闻部于2019年11月26日晚七点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国际教育学院爱尔兰留学交流会。

活动开始,由我院团学会主席郭猛同学介绍了他去年在爱尔兰留学一个月的经历,并用 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爱尔兰的美丽风光、留学去的UCC大学和在爱尔兰所交的朋友。他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照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尔兰独特的酒文化、有趣的天气变化、美丽的风景以及爱尔兰当地居民热情的待客风格等等。

紧接着郭猛同学又邀请了共同去留学的五位学长学姐,他们依次为参会的同学们热心的分享了自己出去留学一周的经历和心得,讲述了很多在爱尔兰的趣事。对于学长学姐们分享的有趣经历,同学们反响很大,不仅表达了对爱尔兰留学活动的向往,也积极的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一一热心解答,场面十分热闹。

最后,郭猛同学对本次交流会发表了总结讲话。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爱尔兰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开阔视野的向往,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了解到国外留学的模式,增加了人生阅历,为以后学院活动的开展起到铺垫作用。(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校园短剧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