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19级ACCA06班杨东明同学在英语挑战赛 “My big story in 2049”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语挑战赛 “My big story in 2049”于11月14日下午2:40-4:30在我校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十二个学院的12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为此次比赛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满怀信心登上舞台,一展才华。他们的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欢呼和赞叹。其中,我院19ACCA06班杨东明同学以最终分数9.4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十二个学院(北林校区和英才校区)的第一名。

本次英语挑战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在本院进行,在层层选拔后,杨东明同学代表我院进入决赛。评分标准包括演讲内容、语音语调、以及现场表现等多个方面。我院选手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容不迫,有条不紊,以扎实的功底,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广博的知识储备获得的评委的一致好评,体现了我院选手的专业素质。

我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在赛前为选手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和耐心的辅导,从内容到着装无不细致地一一为其指导,并在赛场上积极鼓励选手,帮助选手在台上发挥自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院选手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校、老师以及选手辛劳的付出密切相关。(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马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