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营造国际教育学院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我院英语文化。我院团学会学习部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半在英才校区W110教室举办以“My Big Story in 2049 ”为题的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而且有助于营造我院英语学习氛围、调动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院的英语教学建设。

对于这次的比赛,每位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PPT、轻音乐的巧妙运用,都体现着选手们的认真准备,他们满怀信心登上舞台,一展才华。

23位选手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题进行3分钟的演讲。选手们的演讲包括传统方言的继承以及国家情怀的坚守等,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观众们的心。“Culture”“Reform” “Contribution”等词频频出现,紧扣当下时代主题。流利的英语口音、独特的见解、强烈的感染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对2049年的自己、家庭、社会以及国家都进行了大胆的推测和想象,也对2049年的美好未来憧憬无限。同时,也有选手指出2049年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年,并祝祖国未来繁荣昌盛。多方面的角度、极具想象力的话语、无可挑剔的发音让评委们纷纷点头称赞。在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才华,侃侃而谈,表现优异。他们的精彩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流利的口语水平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欢呼和赞叹。在演讲休息和结束的间隙,我院声乐队带来了生动而精彩的表演,用歌声给所有在场的参赛人员给予了鼓励和极大的信心。在比赛中,主持人用自己的高情商巧妙化解选手出现忘词现象的尴尬,并及时带动全场为选手带来鼓励。

第八届团学会主席郭猛同学对此次赛事作了点评和总结。他颇有感触地说:“今天的活动,我能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对英语的热爱。同时,这种热爱之情也深刻地感染了我。”在总结中寄语全体同学一直永葆这样的青春与热情,将更多的力量投身于对英语的学习,努力讲好自己对祖国青春奉献的故事。

英文演讲大赛是我院的第一个活动,也是我院系列活动的重要品牌之一。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为我院学生呈现了思辨多元的观点,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自信、热情满腔的精神面貌和气质。近年来,我院结合专业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积极组织开展英语竞赛、演讲赛、阅读与写作大赛、辩论赛、诵读比赛等外语语言文化类系列赛事活动,把“第二课堂活动”与专业学习、专业建设相结合,努力树品牌、创特色,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专业自信、专业认同,使我校英语水平再上新的台阶!(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检查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工程系列报道(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