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举行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a楼209教室举行了运动会动员大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季运动会也为了充分调动运动员各方面的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能够有序进行。我院团学会运动会负责人组织负责了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

在这次动员大会上,运动会负责人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各参与人员要以“更自信、更努力、更顽强”的态度来迎接运动会的挑战。负责人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全力以赴、努力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随后运动会负责人讲述了运动会的重要性。随着人类历史的不断推进,社会文明的不断发展,人们也越来越注重体育锻炼,众所周知,体育锻炼可以让人们身体越来越健康,也可以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因此体育在人类发展过程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断变化。所以体育的发展有着较高的要求,体育才得以拥有更快的发展。

会议上运动会负责人安排了运动会中分配给各部门的工作,也强调了策划和分工、统筹和督促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把握各项活动的进程和调控的重要性。同样的,负责人也重点强调我院团学会的所有部门应该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例如,在运动会的过程中,关于班级引导牌的准备,班级位置安排,运动会期间班级考核,卫生、纪律的检查;维护赛场秩序,以及制止学生做与比赛无关的活动。

在这次会议中,负责人强调运动会是大学正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个部门应该团结合作、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工作到位、安全高效。而且部门要统一协作,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外运动会负责人明确指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比赛精神。指出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听从指挥,不做违反比赛规则的事情,时刻牢记自己的比赛初衷,比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赛出一个新时代青年的朝气活力。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员安全,服务好运动员。让运动员可以全身心的参与到比赛当中,营造一个良好的运动会氛围。

最后负责人强调,动员大会是为了以一种方式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对于参与运动会筹备的每一位同学,希望都能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运动会能够成功举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青马工程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军训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