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热情讴歌7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926日下午,学校“热情讴歌7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同时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出席并参加合唱比赛,三校区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热情讴歌70年图片

合唱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的中国心》、《映山红》、《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红星闪闪》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歌声时而婉转、时而浑厚,抒发着中华儿女对祖国最深沉的爱,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新时代精神,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台下响起阵阵掌声,与台上演唱者产生强烈共鸣。

热情讴歌70年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三等奖。

热情讴歌70年图片

此次大合唱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分工会承办,旨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充分展示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热情讴歌70年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安全排查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