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园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9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政办主任王元明主持。

会上,高敏院长传达了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志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201986(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高敏院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突出了问题导向,这就需要全体教工扣紧自己岗位职责和定位,依据学院及学校工作目标,抓好突出问题,认真思考整改,以严实的作风抓好本次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马佩英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与学校决策部署及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突出我院自身特色。要着力解决中外合作办学基层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能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同时,我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成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江红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及应急管理知识竞赛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通知和安排。(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荣获“热情讴歌70年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新生入学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