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爱尔兰研究中心

国际文化节纪实——“重温经典,感悟人生”影视表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春风吹,绿了整个校园,整个英才校区春意盎然,充满着希望,朝气,青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活跃爱尔兰校园文化气氛,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致敬同学心中经典,回味印象最深的他,2020428日,国际教育学院生活部举办了爱尔兰文化节系列的重温经典,感悟人生影视再现活动。

随着对同学关于喜欢电影电视剧采访视频的播放结束,本次活动马上开始,主持人有趣的互动,干练的开场白,一下子吸引了大家。参赛小组依次上台表演,由于活动可以自由组合,自主选择想要出演的影视片段,大家的表演可谓是各具各色;各参赛团队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新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闪光点,有的节目轻松愉悦,有的节目温暖感人,还有的节目令人捧腹,但无论什么风格的节目,都使同学们在观看过后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不管是从电视情节,还是团队配合,道具准备,都充分渗透着同学们的激情和热血。这次同学们不仅只限于中国影视,还有外国经典,在活动比赛期间,还穿插你演我猜游戏互动,让评委与观众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之余,获得了精神上的愉悦,同时提高了探索生活的热情。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的主要任务,与学生联系紧密,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并且使我们大学生在优秀电影中学习到各种优秀的品德,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国际教育学院精神面貌将会昂扬向上!(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参与举办 “2020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