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爱尔兰研究中心

国际文化节纪实——“音你我发声,展国教风采”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了增添大家校园生活的乐趣,激励大家在这个场合展现自己的语音魅力。每个人所发出的音色各不相同,同样的话不同的人说出来,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近日,W303举行音你我发声,展国教风采为主题的配音大赛,并由爱尔兰研究中心办公室承办,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相信大家会真正的感受到声音的魅力。

伴随着观众评委参赛选手的落座,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并宣布音你我发声,展国教风采配音大赛正式开始,他们用活泼生动的语言引出了第一组需要配的原声视频《疯狂的蜜蜂》,熟练的英语语言和技巧将观众带进了电影当中,营造了欢快的氛围。第二组的动漫表演又体现出每个人喜欢内容的不同,带给观众们更多的精神体验,第三组的欧皓辰我宣你更是燃爆了现场,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放松了心情。艾利的婚姻是有保鲜期的,就算你放进了冷藏柜,涂上了防腐剂,到最后一样会过期令人思考,关谷神奇的花美男不是花痴男,双龙游戏的精彩配音都将观众们带进现场,声临其境。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该有的水平。在比赛中,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办公室也举行了抽奖环节,让大家参与到活动中,在比赛结束后,办公室播放了为观众精心准备的视频,将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办公室希望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多彩的配音比赛,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素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光影交错,在荧幕上留下了一幕幕难忘的场景。影视艺术的发展,让我们得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深度剖析影视艺术,除了画面,声音也是荡起观众心海的一颗巨石。本次比赛,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声通。选手们对着早就精心准备的消音视频,尽情展示着自己声音的魅力,表达出自己对经典片段的致敬。作品的类型并不拘于一格,有动画、有喜剧、有狗血、还有让男孩子们热血沸腾的游戏宣传片段。掌声、欢笑声、惊叹声,在小小的比赛现场不断响起,一次高于一次,一浪一浪叠加,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欢扬。那每一声欢呼都饱含着对选手的喜爱,对作品的满意。这是一次不靠颜值,完全靠声音的实力相对抗的比赛,我院学生们的另一个才华得到充分展现,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大家一定能够以更加活跃的姿态投入到往后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2023年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会议安排 下一条: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参与举办全国“区域国别学视域下爱尔兰研究新趋势”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