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二)---小小绚丽舞台,展现踌躇满志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8月2日,汇报演出如期举行,汇演采用了节目展示和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让学生们有展示和锻炼自我的机会,也让家长朋友更有参与感!诗朗诵《学会感恩》、合唱《外婆的澎湖湾》、非洲鼓节目《卡路里》、《绕口令大PK》、走秀与舞蹈相结合的节目《宠爱》,或许他们没有耀眼的舞台,华丽的衣服,但却走出了最自信的脚步,跳出了最可爱的舞姿。展现出了自己满满的自信心。

 国际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身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一些贡献,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注入农村教育当中。为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释放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八月四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一)---凝聚爱国力量,展望祖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