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一)---凝聚爱国力量,展望祖国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二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组织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并举行了升旗仪式。

 7月29日上午,升旗仪式在学校广场举行,在我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所有学生集合完毕。迎着朝阳,由三名男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向国旗台下,准备完毕之后,随着一声“敬礼”的口令发出,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行少先队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学校上空。

  随后,我院青年志愿者主持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以建党,建军,建国历史为背景,包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法制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诚信教育等内容,使学生们增强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学生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贡献思想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明白我们每个人都是凝聚磅礴之力的基础,每个人都需要保持精神上的富有,一定要警惕意识形态上被俘虏。积极向上,为祖国的未来出一份力。(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二)---小小绚丽舞台,展现踌躇满志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学习安全知识,力防安全隐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