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七)---不忘实践初心,不负新予期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为了使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好的进行,肯定和鼓励我院志愿者的相关工作,使院系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更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7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姬哲老师,16级辅导员刘芳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路顺洋同学来到了我院进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鹤壁市浚县善堂镇迎阳铺村喜洋洋幼儿园,对我院志愿者进行指导和慰问工作。

首先,我院团总支书记姬哲老师与喜洋洋幼儿园申校长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工作的对接与交流,申校长对我院志愿者们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姬哲老师和刘芳老师表示,我院志愿者们仍有不足之处和进步空间,还需要继续努力。随后,在我院志愿者的介绍下,姬哲老师和刘芳老师参观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教学环境以及生活环境,询问他们在平时教学出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相关意见和解决的办法。老师们也和志愿者们坐到一起,和志愿者们讨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所遇到的阻力与困难,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告诉同学们志愿者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同学们表示会用心感受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愿意为社会出一份力量。

此次前来指导相关工作的院系老师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志愿者们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和不足之处,给予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并对我院志愿者寄予了新的期望。相信我院志愿者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身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七)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七)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八)---助力农村教育,释放青春活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传承劳动传统,梦想照亮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