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传承劳动传统,梦想照亮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 访问次数:[]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已进行了两周,在逐渐接触所有孩子之后,我院志愿者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帮助孩子们进行学习,在教学上进行创新,抛弃了原有的枯燥的学习方法,采用孩子们更能接受、更易理解的方法去进行教学,小假期布置相关与家长配合完成的小作业,将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融合到一起。让孩子们感受到家里学校里处处是课堂,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图片

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解决孩子们抵触枯燥的学习方法,我院学生志愿者改进方法,将孩子们喜欢的画画和作文相结合,以强化孩子们的写作能力和学习能力。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图片

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的思想号召。将我校“劳动周”社会实践活动运用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当中,为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会带着孩子们进行教科书上内容的学习,而且适当告诉孩子们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感受到劳动的快乐。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六)图片


梦想改变人生,为了让孩子们明白梦想的重要性,我院志愿者让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写下梦想便签,告诉孩子们要从小树立梦想,为之努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五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七)---不忘实践初心,不负新予期望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五)---珍惜眼前幸福,资助改变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