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中外文化相融,共塑国教理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经过一周多的熟悉与磨合,我院志愿者对孩子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我院志愿者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不同的年级展开了更有针对性的辅导课。此外,为了更好的展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化教学的特色,展现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我院志愿者开展了一些以爱尔兰文化为主题的相关课程。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图片

首先是关于爱尔兰概况的讲述,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引导,我院志愿者进行讲述,让孩子们更详细的了解爱尔兰相关地理特征和相关概况,从爱尔兰的相关资料中感受到来自异国他乡的文化特色与魅力,更加坚定了孩子们对学习的向往之心。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图片


我院志愿者抽空学习爱尔兰民族舞蹈,精心编排,认真备课,在本周舞蹈课上展示并认真学习爱尔兰的民族舞蹈。充满爱尔兰风情的音乐回荡在教室,别具一格的舞蹈姿势映入眼前的大方镜。孩子们一改平日里的顽皮,把她们最认真最努力的一面展现给老师。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四)图片


我院志愿者积极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融入教程当中,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文化的浇灌,我院会坚持中外合作办学的理念,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变得五彩斑斓,大放文化异彩!(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五)---珍惜眼前幸福,资助改变未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三)---温暖留守儿童,丰富内心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