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社会实践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引领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院系进行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传,面对那些需要关爱的幼小留守身影,我院学生作为青年大学生没有选择漠视,以实际行动去呼吁社会各界帮助他们,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进行层层面试,选拔出了一支有爱心的学生社会实践队伍,2019630日,在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姬哲、16级辅导员刘芳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伍来到了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善堂镇迎阳铺村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在当地对接学校负责人张校长的带领和介绍下,我们了解到了当地的一些文化历史,还初步了解到了当地村民和留守儿童的一些情况,并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学校的教学设施并感受了当地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学生也表示将积极适应当地环境,融入当地生活,为孩子们带来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在安排好我院社会实践活动队伍学生后,老师们临走前不忘叮嘱,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饱满热情和期待。

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暑期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经历风雨、受教育、长才干,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河南省老年公寓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