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之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丰富学生关于国家资助政策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做到精准助学,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1日中午在教学楼E210教室,召开了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二之2019级新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9级会计2班、会计3班、ACCA01班、ACCA03班的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李锋丽老师主讲。  

会上,李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2019年最新文件精神。她特别强调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所坚持的四项公开原则,即:申请项目公开,申请条件公开,评审过程公开,资助结果公开。同时,李老师还谈到我院认定机构及职责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监督及后续管理方面,全面展现了我院认定过程的立体化、标准化和公正化。最后,李老师对所有参会学生做了更深入的诚信教育。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理解,也凸显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规范性,为我院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元明 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宣讲及任务分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