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摸底排查及诚信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推进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工作,切实帮扶贫困学子,国际教育学院于515日至615日开展了对贷款毕业生的摸底排查及逐个沟通的工作,学院资助专干舒老师及二位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主要对象是在515日前未还款的贷款毕业生,共8名。资助专干舒老师将具体贷款及还贷情况排查统计后,由辅导员老师分别展开一一谈话,从而掌握学生的真实家庭情况、目前的还款意愿以及还款能力。同时,资助专干老师对所有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指出提前还款的优惠政策,诚信的重要性,违约的后果,并对还款年利率、还款时间等一些细节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辅导员老师在沟通中也会依照《国际教育学院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文件给与学生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对贷款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并进一步做好了还款相关事项的告知工作,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并在过程中,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促进了我院资助工作的更好开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学生承诺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贷前宣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