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贷前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做好2019-2020学年的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并进一步增强相关政策的宣传效果,国际教育学院于2019613日中午13点在W107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培训宣讲会,全院计划申请下学年高校助学贷款的144名学生及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大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干舒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舒老师首先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并分类陈述了生源地及高校助学贷款的差异。其次,她具体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工作一般开展流程,并结合河南省最新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做了解读,指出了今年与往年工作的差异。最后,她结合《关于启动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安排的补充说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生源地及高校助学贷款常见问题答疑汇总》等学院文件做了更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如何准备文件,书面申请如何书写等都做了具体指导。  

会后,舒老师设置了十分钟的提问环节,对学生的问题,做了耐心有效的解答。  

此次宣讲培训会,使学生更清楚了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流程,从而利于我院高校助学贷款工作高质高量开展。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摸底排查及诚信教育工作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资助主题教育活动之六——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