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落实落地,写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奋进之笔,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2019411,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W109召开了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舒老师主讲,18级学生参加。

舒老师从各类奖助学金、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和高校贷款、勤工助学、大学生入伍资助、服务基层贷款代偿、其他资助等六位一体的资助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一一为大家介绍学生资助类型、申请条件、办理程序、资助金发放等资助政策,特别重申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中的基本条件,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同时对学生进行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以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宣讲结束后,舒老师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对部分同学的疑问耐心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一个更深的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更加促使我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的安心学习,没有后顾之忧,顺利完成自己的大学梦。(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资助政策宣讲图片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资助工作宣讲大使聘任仪式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