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之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作者:王元明,舒丹丹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使贷款毕业生顺利离校,根据学校资助中心有关工作安排,国际教育学院于429日中午12:30召开了资助两节课主题教育活动之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全体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资助专干舒老师主讲。

会上,舒老师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学院目前的助学贷款情况导入,讲解了高校贷款操作规程及还款还息流程等政策方法,对19届毕业生毕业确认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舒老师通过案例为贷款毕业生讲解了违约会带来的后果和维护良好个人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梳理诚信意识,珍惜信用记录,积极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付贷款本息,做诚实之人,行诚信之事。最后,舒老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会议加深了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还款流程的了解,强化了学生自觉还款的意识和诚信做人的信念,为我院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元明,舒丹丹)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资助两节课主题活动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