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心理建设

【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防疫正当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访问次数:[]

疫情时期,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保持身心健康是当下的头等大事,这不仅关系着我们对当前疫情的心境,也关系着我们在疫情下的凝聚力调整自己的心态,为疏导同学们的紧张情绪,正确对待疫情,丰富大学生假期学习之余的生活,为大学生培养一个良好的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状况,我院开展了“防疫正当时”视频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学会心教部携手阳关心语承办,我院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收集网络上关于疫情存在的误解和不实信息进行辟谣。通过视频科普的形式,讲解在疫情期间应该如何进行防护。以及我们应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应该怎样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对于疫情期间容易产生的负面情绪进行疏导。

视频覆盖面全、广,以便学生能够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对疫情的误解,消除对疫情的疑虑。积极向上的身心健康,使人心情开朗,轻松稳定,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情与信心。良好的身心健康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健康的成长和更有利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生活方式,正视疫情,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是每一位同学应该做的事情。

 

上一条:【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阳光日记” 下一条:【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疫”制不住的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