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心理建设

【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疫”制不住的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作者: 访问次数:[]

    按照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要求,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通过实践体验,帮助学生们愉悦身心、激发活力,我院举办了“‘制不住的心视频拍摄活动,围绕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主题在学院内进行作品征集,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实践体验相结合,积极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活力。本次活动由团学会心教部携手阳光心语工作站共同举办。

 

 

参赛选手们自行拍摄一段表达疫情过后生命力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段表演,尽情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将心理健康教育与中华传统文化结合、与文学戏剧结合、与音乐舞蹈结合、与运动劳动结合等皆可。内容积极向上,最好贴近大学生活。疫情期间,虽然同学们宅家学习,但是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大家积极投稿,展示自己在家期间的生活,就如活动标题一样,充分体现自己制不住的心。作品征集结束后,通过我院公众号和阳光心语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选出同学们心中的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为临近期末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别样的解压方式,通过展示自己制不住的心,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光彩和活力,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防疫正当时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