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心理建设

【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阳光日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作者: 访问次数:[]

为响应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号召,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培养良好的校园心理知识学习氛围,我院阳光心语携手团学会新闻部、心教部共同开设阳光日记心理知识宣传教育特辑,以公众号为媒介开展为期一周的心理知识科普。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作为时代骄子,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历史的重任,然而生命的困惑、成长的烦恼、失败的苦痛却时刻困扰着一颗颗年轻的心灵。我院借助微信公众号这一媒介,以阳光日记的形式向我院学子普及了什么是心理健康的标准,什么是心理咨询,什么是心理障碍,什么是踢猫效应等系列心理问题以及对应防范措施等。广泛的宣传之后,让更多的大学生正确认识心理指导,重视自身心理健康,其系列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切关注。

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积极调动学生积极性,激发学生活力,一直以来都是举办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教育活动的初心,是大学生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的前提,也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爱心帮扶问卷调查 下一条:【阳光心语】5.25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防疫正当时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