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心理建设

【阳光心语】阳光心语工作站11月份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作者:丁玮 访问次数:[]

2019年11月25日, 阳光心语工作站于中午13:00在A102举行11月份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分别邀请了17级辅导员及心理专干丁玮老师,18辅导员侯丁琳老师,19级辅导员李锋丽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颁奖嘉宾。

自十一月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备受老师同学的关注,院徽设计、阳光心语logo设计、心教部logo设计大赛等活动在经历过前期准备、活动宣传、作品收集、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综合线上投票结果与领导老师的意见,共选出22份优秀作品,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

观众入场,嘉宾入座,一小段暖场音乐结束后本次的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颁发的是logo设计系列活动的获奖证书。一个部门的logo是部门信息的综合传递,是部门形象的有力表达,也是部门文化的浓缩。logo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实际,发挥想象,创造了展示在现场的这些优秀作品。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后,颁奖嘉宾分别为他们进行了颁奖,以表嘉奖。

随后是公布阳光宿舍短视频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奖。宿舍生活是大学的一部分,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现大学生活不仅为同学们的大学经历增添一份趣味,更向老师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颁奖典礼最后一项,由丁玮老师上台发言,并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总结,丁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肯定,对阳光心语工作站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工作站在未来同样会举办更多的活动,无论是线上是线下都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奖作品和获奖同学的肯定与嘉奖,也是对本月系列活动的总结。这也预示这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十二月。(通讯员:丁玮)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下一条:【阳光心语】“阳光心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