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心理建设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导老师莅临国际教育学院心理二级工作站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66日,我院心理二级工作站积极配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检查与指导。在上午1000,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领导老师莅临我院心理二级工作站进行指导工作。

我院宿金勇院长、庞卫东院长、李江红书记、丁玮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心理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院李江红书记、丁玮老师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心理二级工作站的基本情况。然后对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功能分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随后,心理中心各位领导老师对我院心理二级工作室进行了参观,对我院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与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建议,提出心理工作站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应充分发挥心理工作站的作用,为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和私密的空间来进行心理疏导,尽最大可能保证学生的心理健康,并环绕如何更加有效更加高效地开展心理工作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心理中心领导老师们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使我院的理健康教育工作明朗了许多,其次,领导老师对我院所做出的成绩的肯定与赞许,对我院是巨大的鼓舞,又是鞭策和信任。令我院对心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信心,领导老师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支持,我院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重点,以心理辅导站为平台,以学生骨干培养为抓手,全方位推动我院心理二级工作站工作的进行,切实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最后,我院宿院长、庞院长、李书记、丁老师对校心理健康中心领导老师来指导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积极听取领导老师的建议,更加完善我院心理二级工作站,我院将会齐心协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的更好。(通讯员:姬哲)

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阳光心语之“阳光加油站” 培训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