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作者: 访问次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 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现进行通知,2019五一、端午临近,为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廉洁、文明过节,现就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把狠抓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结合节日特点和本部门实际,认真排查本部门单位纠正四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提醒工作,将廉洁过节落到实处。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切实管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二、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院纪委监察处设立公开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群众举报,做好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和通报曝光力度,在查处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举报电话:63516615

                                                                  国际教育学院    

  2019430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年中国的爱尔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郑州)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