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通知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作者:姬哲 访问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劳动节放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现将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29(星期日)51(星期二)放假,共3天。

428(星期六)正常上课,补430(星期一)课程。

二、有关要求

1、各班组织召开班会,部署安排好安全稳定等有关事宜。重点教育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路上交通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留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时就寝,禁止留宿非本校学生人员。

2、请各班级于42816:30前将旅游学院学生假期去向表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行政楼303办公室,并于5116:30前将各班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发送交至学院团总支郭老师。团总支将对未及时返校学生进行通报,同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并督促其尽快返校。

3、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并妥善处置。

4、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五一节假期期间杜绝组织集体出游,以免造成群体安全事故。(通讯员:姬哲)

上一条: 关于2019年清明节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的通知

关闭